這學期過得好快好快,似乎才剛剛卸下行李,坐回書桌前的椅子上,邊轉著圈圈,邊閉起眼睛回想著這個寢室在上半年發生的一切...

豈能想像期中考的惡夢已經開始

而且還在不知不覺中考完一科了!

真正恐怖的才正要開始 :O

 

大二下開學的第一天,就讓人充分地感受到氣氛的不同。每一科的作業、考試瞬間填滿了我心愛的 Anne of Green Gables 日誌本中大大小小的格子。

Oh my, this is going to be a tough semester!

 


↑書桌一隅 :)   這本Anne of Green Gables 日誌本很可愛吧!

 

雖然光看著行事曆就覺得有點累,但還是免俗不了的要與自己再度信心喊話一下!

歌羅3:23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理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。

 

是阿,做每件事都要從心裡去做,像是給主做的!每次想到這段經文就會警惕我要更努力。至於結果如何,上帝會負責到底! 因為祂是信實的!!

 

寒假在家的時候,趁著過年期間,我幫我的房間做了一次很大的大掃除。把櫃子累積多年的講義考卷課本全部拿出來一一檢視,那些還要留的、那些可以扔掉的在整理的時候,我實在好佩服以前的自己。忍不住稱讚一下:我真是認真極了! 哈哈 :P 自修可以一本接著一本寫、課本做滿了筆記,紅紅綠綠讓人看了很滿意、考卷更是一張一張認真的訂正。哇~相信大家也是這麼過來的吧!

以前,很有目標、很有理想、很有衝勁。

我是一個很喜歡有目標的人。因為總覺得要有個目標才有動力去追。

現在,對於未來仍然不知道要往那裡走。大二下了,是該好好思索的時刻了。

我要向以前的自己看齊 :D

但是說到未來,實在是有好多好多要考慮的喔

不像國中時的目標就是考高中,高中的目標就是要考大學,大學的目標呢?

選擇可就多了!

最近大家也開始問起畢業後打算做什麼?

好像大部分人也都還沒個定向。大家一起為自己的未來找個方向努力吧 :)

 

 

前兩個星期的週末,趁著去台北受訓的週末到陽明山花季走了一趟

花兒真是讓人心情飛揚的可愛東西 :)

五顏六色的花把這個世界點綴得多好!

我們還去採了海芋喲

一支才十元地海芋,採十支還會送一支

跟其他花店裡貴的嚇死人的花比起來

真是物美價廉阿!

這片海芋田的爺爺好熱心,看到我們兩個怕髒的年輕人遲遲沒下手

捲起褲子就跳下去幫我們採了十一朵又大又高的海芋

哈哈,結果我們都沒採到海芋

 

但是去了花季後

相較之下,我覺得交大的杜鵑花還更美耶 :)

每次看到管二下面那一大片杜鵑花就讓人心花怒放好開心!

 

按我看海芋的照片

按我看交大杜鵑花的照片

 

俐婷的草莓好好吃

這盤草莓讓我喜歡上了這種水果

我也要有人送我ㄧ箱草莓 >///<

明年咱們來去採草莓吧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呀

 

 

最後來為這週末的美國教育展推銷一下

3/28~29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二樓

想要了解美國留學資訊的同學歡迎來喔 :)

我那兩天也會在現場擔任翻譯的工作

很開心他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接觸到口譯

相信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!

雖然我負責的是國高中 Southlands Christian Schools

對大家的幫助很能不太大

但或許我可以為你們指引方向、給點小建議  呵呵

只要能夠看到你們我就會很開心囉 :D

 

http://www.uscampus.com.tw/Default.asp

可以先上網登記,這樣會比較節省當天進場等待的時間喔!


 

 

大家期中考月加油!

喔~ 我好想快點考完會計然後回家

開學還沒回過家 哭哭 :(

 

最近的天氣真是 Hot N Cold !

說到 Hot N Cold …

哈哈哈  我親愛的易群同學竟然說我跟Katy Perry 好像 嘴巴真是太甜了!!! 惹得我格格笑不停 >///<  

最近覺得 Katy Perry 越來越可愛,她會說方言耶!真是太酷了!方言就是神國的語言,會講方言是神給人恩賜的一種喔。

她在手腕上刺了一個 Jesus,讓我也好想去刺一個  哈哈XD

Anyway….回到天氣上面

要注意身體別感冒囉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卿卿 的頭像
卿卿

::: 卿卿 輕輕說 :::

卿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桓瑜
  • 海芋很漂亮ㄟ!

    上禮拜五趕著花季結束前

    跟鋼琴社的朋友

    到陽明山賞花(順便繞到竹子湖採海芋)

    整片的海芋花田~很讚唷︿︿!
  • aly1152000
  • 海芋和草莓都羨慕死了!
    好想看看你本人喔~
    只能靠相簿想像~唉
  • twinsmelt
  • 我看到了下面原文周的海報!!!!XDDD
  • 卿媛...有高三學妹想問妳...申請清大科學管理系的問題...

    妳可以傳個簡訊給我...告訴我妳的手機電話嗎...謝啦...

    我是孝哥....
  • adhocsteed
  • 我也想要刺青..
  • fairybee
  • 明年一起去採草莓和海芋吧!
    :)
  • rachel780221
  • 窩! 我之前也有注意那個美國教育展耶
    只是每次都顧慮太多&膽識不夠ˊˋ

    好久不見 來台北記得找我們唷^^
  • d790613
  • 你的英文真的好厲害

    真是希望我也可以 一值力不從心

    都沒有好好看完一本雜誌過 哈哈


    我也是不常回家阿

    我們回一趟要1000元